南昌市扬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

15979039940

移动式紫外线消毒机

首页 > 产品信息> 产品信息详情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商品信息

¥:面议
详细参数
型号:ZX-CHE电压:其他
执行标准:其他箱体材质:其他
产品认证:其他加工定制:是
是否进口:否

商品详情

壁挂式紫外线动态空气杀菌消毒机,是采用紫外线循环风杀菌。本产品主要有紫外线灯管、风机、遥控器以及机壳组成。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二、 产品性能特点

该产品利用紫外线对空气进行消毒杀菌,工作时无味无腐蚀,是专为有人条件下,人机共处而设计的,操作时可使用遥控器控制,也可用手动开关直接启动。(手动开关启动后,遥控器失去作用)

三、 主要性能参数

1、 正常工作条件:室内空气相对湿度60%~80%

2、 电源电压:220V±10% 50Hz±1Hz

四、 使用范围

本杀菌机使用于室内空气杀菌消毒,可用于、血站、食品饮料厂、制药厂、养殖厂和卫生服务器生产厂等。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五、 安装方法

壁挂式紫外线动态空气杀菌消毒机为壁挂式,安装高度一般为1.6~2米,以常人方便开关为宜;安装时,根据房间墙面情况,选择适当位置,根据机壳挂孔的距离在封面水平钉入适当挂具即可挂机,挂通电源,电源插座必需使用带有安全接地线的三蕊插座。

六、 使用注意事项

1、 在消毒时请关闭门窗,保持房间密闭。

2、 不同的消毒机使用范围不同,请勿超范围使用,以免影响消毒效果。

3、 消毒机要求在相对空气湿度60%~80%的条件下使用。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新闻:呼和浩特紫外线消毒机设备

生物处理:生物处理是利用微生物分解固体废物中可降解的有机物,从而达到无害化和综合利用。固体废物经过生物处理,在容积、形态、组成等方面,均发生重大变化,因而便于运输、贮存、利用和处置。生物处理方法包括好氧处理、厌氧处理、兼性厌氧处理。与化学处理方法相比生物处理在经济上一般比较便宜,应用也相当普遍,但处理过程所需时间较长,处理效率有时不够稳定。堆肥化:它是依靠自然界广泛分布的细菌、放线菌、真菌等微生物,人为地促进可生物降解的有机物向稳定的腐殖质的生物转化过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