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扬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

15979039940

臭氧发生器

首页 > 供应信息> 供应信息详情

厂家直销定做高浓度臭氧消毒机

商品信息

¥:电议

品牌:安尔森

产地:南昌

规格:完善

商品详情

 净化率:98% 
净化面积:800平方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环境相对湿度: ≤85%
产品要求: 
(1)产品组成:臭氧发生器单元、臭氧电源、气泵、不锈钢外壳、电流表、日本150风扇、臭氧调节旋钮、水卫开关、电子阀。 
(2)产品特点:智能型钛脱石英管结构臭氧发生器,超长寿命设计、臭氧浓度高,其功率、体积比同类产品都小、采用风冷、臭氧量可调节。独特的结构设计,使回水不易损坏臭氧发生器。 
(3)产品功能:1:无臭氧报警,不自运停机,有臭氧后恢复正常。 
2:过温报警并停机保护,温度在50度以下时,自动恢复工作,停止报警,该情况为:a:风扇网已堵塞、 b环境温度过高。 
3:电路出现故障报警。用水冷。是空气源。 
主要用途:实验室氧化、脱色、除味试验纯净水、矿泉水生产杀菌、冷库消毒医药车间、食品加工车间杀菌、食品加工设备消毒、更衣室消毒、蔬果脱毒保鲜、食品防霉保鲜等多种功能。

在线订购

姓名
手机号
数量
电话
邮箱
单位
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