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扬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

15979039940

移动式臭氧消毒机

首页 > 供应信息> 供应信息详情

新房装修除臭除味除甲醛专用富氧离子消毒机

商品信息

¥:电议

品牌:安尔森

产地:南昌

规格:Y100

商品详情

富氧离子消毒机也叫三氧消毒机,三氧具有强氧化性,对杀灭空气中的自然菌,清除新房装修后的异味(如油漆味,甲醛味等),有效氧化分解有害物质。

基本款:本机主要由高压电晕放电臭氧管、高压变压器、风机、程控器和定时器、机壳组成。

◆  工作原理

高压电晕放电臭氧管产生臭氧气体,通过风机将臭氧气体弥漫在消毒房间;以臭氧为主要杀菌因子的消毒方式,消毒无死角,具有防霉、除臭保鲜功能,消毒后能自动还原为氧气

二:理化性能和消毒学性能

◆  理化性能

a  在对应体积的实验室内,产品开启30分钟后,臭氧浓度≥30mg/m3(杀菌因子浓度)。

◆  消毒学性能

a  杀菌因子:臭氧

a  杀菌机理: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消毒杀菌。

a  杀菌类别:臭氧是一种广谱杀菌剂,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芽胞、病毒、真菌、并可破坏肉毒杆菌毒素。

a  杀菌因子残留量:消毒结束120分钟后,房间空气臭氧残留量≤0.16mg/m3。

a  在20m3密闭空间中,产品开启60-120分钟后(产品规格型号不一样,作用时间不一样),对白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≥99.9%。

a  在对应体积的实验室内,产品开启2小时后,对空气中自然菌消亡率≥90%。

三:产品特点

◆  臭氧空气消毒属于主动消毒手段(弥漫性气体),消毒无死角,消毒后能自动还原成氧。

◆  能在无人环境中自动运行。

◆  工作稳定、消毒效果好。

◆  臭氧发生管使用寿命长(高压电晕放电臭氧管使用寿命8000小时、不锈钢搪瓷臭氧管使用寿命10000小时)。

四:适用范围

◆  适用于医院Ⅱ类环境、Ⅲ类环境、Ⅳ类环境的室内空气静态消毒(无人环境使用)。

◆  适用于血站、食品饮料厂、制药厂、卫生用品厂、电子厂、养殖场、库房、银行、学校、疗养院、博物馆、档案馆、图书馆、餐饮业、公共场所等的室内空气静态消毒(无人环境使用)。

五:消毒机特征

◆  产品的供电电源:单相AC220V   50Hz

◆  对电击的防护措施:产品属I类

◆  对电击的防护程度:产品属B型

六:运行条件

◆  温度:5℃~40℃

◆  相对湿度:60%~80%

◆  大气压力:860hpa~1060hpa

◆  供电电源:220V±22V   50HZ±1HZ

在线订购

姓名
手机号
数量
电话
邮箱
单位
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