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扬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

15979039940

臭氧发生器

首页 > 供应信息> 供应信息详情

大型臭氧消毒机说明 求购臭氧消毒机 大空间臭氧消毒机

商品信息

¥:电议

品牌:安尔森

产地:南昌

规格:CX-

商品详情

产品功用:
  1、无臭氧报警,不自运停机,有臭氧后复原正常。
  2、过温报警并停机掩护,温度在50度以下时,主动恢停任务,停滞报警;
    该状况为:a:风扇网已梗塞、 b环境温渡过高。
  3、电路涌现故障报警。
  4、冷却方法:水冷+风冷
  5、气源:氧气源。
五:特征:智能型钛脱石英管构造臭氧发作器,超长命命设计、臭氧浓度高,其功率、体积比同类产品都小。

六、适应规模:
1、运用在食品加工行业:如消费用水、消费车间、包装间、更衣室、无菌间、消费装备、工具等。
2、运用在饮料加工行业:如纯洁水、矿泉水、各种饮料消费用水、消费车间、包装间、更衣室、无菌间、消费装备、工具等。
3、运用在果蔬加工行业:假如蔬贮存、保鲜、加工、的消费用水、消费车间、包装间、更衣室、无菌间、消费装备、工具等。
4、运用在冷库保鲜:假如蔬、食粮、禽蛋、肉类、水产品等防腐保鲜、延伸贮存。
5、运用在制药行业:如消费用水、中心空调体系、车间、更衣室、无菌室等。
6、运用在医药行业:如制药厂、医院病房、病床、被服、手术室、医疗器械、无菌室等。
7、运用在养殖种殖业:如养鸡、养鱼、蔬菜大棚等杀菌、消毒、除臭、净化空气等
8、运用在公共场合:如宾馆、饭店、学校、网巴、候车大厅等净化空气、防备穿插沾染。
9、运用在饮用水:如深井水、市政供水、二次加压供水、乡村落饮用水。
10、运用在中水、污水、废水、废气、除臭、脱色、消毒
11、运用在游泳池、游泳馆的水质净化、空气净化。
其它:各行各业但凡水解决和空气须要消毒杀菌,清除异味防霉保鲜的均可用臭氧。

在线订购

姓名
手机号
数量
电话
邮箱
单位
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