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市扬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助力产品质量新高度 雄厚实力品质为坚

15979039940

臭氧发生器

首页 > 供应信息> 供应信息详情

现货供应制药厂、医院、生物制品厂臭氧消毒机 空气灭菌臭氧发生器

商品信息

¥:电议

品牌:安尔森

产地:南昌

规格:完善

商品详情

1.不锈钢外壳。

2.空气源或外接氧气瓶。

3.陶瓷管臭氧发生单元:

A、内外电极风冷型冷却方式(安装简易)。

B、内电极水冷,外电极风冷型冷却方式(散热效果好)。

4.外壳质量轻、坚固。

5.臭氧产量可调:1%-100%

6.双向时间定时:定时或持续工作。

臭氧发生器安全使用说明:
1、臭氧发生器安装人员必须要经过技术培训才能开机维修;
2、使用臭氧机杀菌时,严禁工作人员在浓度较高的臭氧环境中上班和工作;
3、切记设备保养或维修时处理电源断掉和把臭氧泄气的状态下进行,能够很好的确保人员安全维修;
4、如有异常,请立即断电或者通知专业的人员进行检修。
5、合格的专用接地线,安全可靠的接地,禁止安装在氨气易泄露或有发生爆炸危险的危险区
6、对工艺流程臭氧发生器的应用方法操作人员应知晓,并且能熟练的操作此消毒设备。
7、如发生臭氧泄漏的情况需要第一时间关闭臭氧发生器,并开启通风设备进行通风处理后,即时退出臭氧发生器使用空间,等空间残余臭氧降至安全范围再进入。

杀菌影响因素臭氧对微生物的杀灭主要手浓度、温度、有机物以及湿度等的影响,而与作用时间关系较小,一般臭氧对微生物达不到灭活剂量时,不能通过延长作用时间来补偿。
1)浓度的影响浓度是决定臭氧消毒效果的重要因素,臭氧对微生物的杀灭程度与臭氧浓度有关,而与接触时间关系不大。对于病毒和细菌芽孢,当余臭氧浓度达不到灭活剂量时,延长时间也不能提高杀灭率。
2)湿度的影响当臭氧消毒空气时,相对湿度较高,杀菌效果较好。有研究表明,相对湿度小于35%时,即使臭氧浓度较高,对空气中细菌的杀灭率也很低。应用臭氧进行表面消毒,干燥表面的细菌较难杀灭。
3)有机物的影响有机物可显著减弱臭氧对微生物的杀灭碍眼。应用臭氧消毒,可因有机物对微生物的保护作用而达不到要求的消毒效果。
4)温度的影响随温度升高,臭氧的消毒作用增强。但温度升高,会使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降低,因此总的会影响消毒效果。
  毒性及腐蚀性人对空气中臭氧的可嗅知的体积分数为0.02-0.04PPM。动物实验表明,臭氧毒性的起点体积分数为0.3PPM。臭氧的毒性主要来自对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,从而损伤机体组织。吸入臭氧后,可引起呼吸加速、变浅、胸闷等症状;进而脉搏加速,头痛;严重时可发生肺气肿,甚至死亡。我国卫生部规定大气中臭氧最高允许质量浓度为0.2毫克/立方米。
臭氧为强氧化剂,对多种物品有损坏作用。可使橡胶类制品变脆、变硬,加速老化;使铜片出现绿色锈斑;使织物漂白、褪色等。

在线订购

姓名
手机号
数量
电话
邮箱
单位
备注